简体  |   繁體   无障碍

区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来源:区委办 发布时间:2021-01-04 15:39

1月4日上午,区委书记刘惠主持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听取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对2021年全区工作的意见建议。区委副书记唐小文出席。
    会上,薛春晓、孙晓光、黄厚祥、刘颜明、王玉爱、李桂茹、王丽娜、姚军、商木彬、刘士锦、戴宝军等同志先后发言,一致赞同区委对全区2021年工作的安排部署,并从稳步推进垃圾分类、探索林下经济发展模式、积极稳妥实施好民心工程、提升区域高校共建水平、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关心关爱教师队伍、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等提出意见建议。
    刘惠同志边听边记,与大家热情互动交流。在认真听取党外人士发言后,刘惠同志表示,一年来,我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参政议政,辛勤努力工作,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刘惠同志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第一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津南新征程的开局之年,津南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成果即将呈现、美好蓝图来日可期。全区上下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高水平高标准谋划好2021年全区工作。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坚定信心,抓住机遇、自加压力,着力在“补短、强弱、升级、奠基、惠民”上下功夫,加快推进绿色生态示范区、会展经济功能区、创新发展聚集区建设,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刘惠同志强调,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是津南发展的奉献者、创造者和亲历者,要发挥好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计、谋创新之策。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开展工作,积极搭建平台,努力为大家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更好条件,齐心协力书写津南绿色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庆,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郭建华和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分享到:
新媒体矩阵
政务邮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