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无障碍

区委书记王宝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区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生活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6 13:55

3月15日,区委书记王宝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区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生活会,与党小组成员同志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研读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勉励大家在知重负重中砥砺担当、在唯实唯勤中踔厉奋发,为津南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会前,王宝雨对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提出明确要求,专门叮嘱党小组成员同志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会上,党小组成员同志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和生活实际,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把自己、把职责、把工作摆进去,见人见事见思想,体现了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检视认真、举措务实、研讨深刻的特点,达到了预期效果。

王宝雨指出,区委办作为承上启下的政治机关、枢纽机关,承担着围绕中心谋大事、执行决策抓落实、着眼高效促运转、优化服务强保障的重要职责,地位特殊、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要求,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全面提升“三服务”工作能力和水平,扎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切实当好区委的“司令部”“作战部”“参谋部”。要提升能力本领,坚持身在兵位、胸为帅谋,善于从大局大势中看形势、抓问题、找对策,全面提升统筹协调、参谋辅政、督查督办、服务保障水平,真正做到高效率落实、高水平统筹、高站位参谋、高质量服务,有力有效推动各项工作质效闭合。要锤炼过硬作风,始终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以“祸患常积于忽微”之心对待小事、小节、小利,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努力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作示范、当表率。要勇于担当作为,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尽责,善于在根本本质上思考、在体制机制上构建、在成效成果上体现,着力打造一支拉得出、叫得响、打得赢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分享到:
新媒体矩阵
政务邮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