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无障碍

关于公开征集“津南区2024年10项民心工程”项目建议的通知

来源:津南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10-08 16:22

关于公开征集“津南区202410项民心工程”项目建议的通知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围绕区委、政府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十项行动·津南行动”,打好用好生态、科教、会展“三张好牌”,加快建设“四区”,精心打造“四谷”,聚焦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民生实事,开展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心工程建设,对社会弱势群体给予适当关怀和政策倾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津南区决定实施202410项民心工程。

现面向全区广泛征集“津南202410项民心工程”项建议,内容包括业、教育、社保、医疗、住房、养老、食品安全、城乡建设、生态环境、文化体育等方面。请登录津南政务网(http://www.tjjn.gov.cn)津南区202410项民心工程项目征集”专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征集时间:自公布之日起20231020


2023108





分享到:
新媒体矩阵
政务邮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