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无障碍 简体| 繁体

【十项行动·双港行动】双港镇举办“双港温度”公益声乐培训班
来源:天津市津南区双港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5-15 09:00

为活跃群众文化生活,满足基层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5月11日上午,双港镇公共服务办特邀本土声乐老师焦洪海,开展“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之“双港温度”公益声乐培训活动。

培训中,焦老师通过深入浅出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进行了声乐技巧辅导,并开展了音乐知识、歌唱技巧、气息训练方面的培训,提升了学员们的演唱能力。在老师的指导下,学员们个个神采奕奕,踊跃上台进行演唱,唱出了自己的味道。

此次“公益声乐培训班”意在丰富辖区群众文化活动,进一步满足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促进公共文化服务更加精准化和多元化,着力展示双港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文化根基。下一步,双港镇将持续开展各种类型的文化活动,帮助双港百姓在学习中找到快乐、找到健康,给大家带来高品质的精神生活。

附件:

新媒体矩阵
政务邮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