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无障碍 简体| 繁体

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双港镇开展第37届科技周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天津市津南区双港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5-16 09:00

为推动全域科普工作向纵深发展,提升全民科学文化素质,5月15日,双港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科协在仁和园社区开展“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双港镇第37届科技周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各类科普宣传资料、科普知识宣传手册,详细讲解科普常识、健康知识、日常生活小窍门、防震减灾等众多领域知识。活动共发放科普宣传资料、环保宣传袋等300余份。

此次科普宣传活动激发和调动了社区居民群众参与科普活动的积极性,拓宽了社区居民群众的知识面。下一步,双港镇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科学普及和互助体验,大力宣传科普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科学素质,为双港镇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

附件:

新媒体矩阵
政务邮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