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无障碍 简体| 繁体

【十项行动·双港行动】双港镇民心工程“智慧网格项目”通过验收
来源:天津市津南区双港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7-28 09:00

7月26日下午,双港镇组织专家和相关单位对镇民心工程“智慧网格项目”进行竣工验收。镇党委副书记刘勇、人大专职副主席李绪林参加。

会上,验收组听取了施工单位对项目整体建设情况和“智慧网格”功能情况的汇报;施工承建方对功能进行了逐一演示;监理单位汇报了项目建设过程中履行的监管情况。经过验收组对资料查验和项目质疑、各代表方提问、解答及现场讨论后,表示内容符合招标要求和合同要求。

会后,三方验收机构的专家评委、镇领导、项目相关部门代表、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网格长(社区书记)等一同到项目现场进行实地检查,对项目建设的机房、摄像头点位、喊话系统、充电系统、门禁系统、道闸系统、宣传系统等进行了现场检验,一致同意双港镇民心工程“智慧网格项目”通过终验。

附件:

新媒体矩阵
政务邮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