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无障碍 简体| 繁体

御荣联社区:落实“党建+五项实事”,建“暖心”车棚,给电动车安“家”
来源:天津市津南区双港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4-03-19 14:00


御荣联社区:落实“党建+五项实事”,建“暖心”车棚,给电动车安“家”

近期,全国电动车安全事故频发,经社区了解,御荣联社区各小区内停车棚、充电桩紧缺,是当前居民呼声最高、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按照“一三一三”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体系部署安排,御荣联社区党支部将安装电动车车棚及充电桩的事宜列入为民服务“急办”事项中,积极落实社区“党建+五项实事”。

社区组织物业公司代表、党员代表、居民代表召开联席协商会议,研究出了一套因地制宜建停车棚的方案。在联东U谷小区2号、15号楼前侧,御南创意园3号楼、14号楼附近,新增电动车车棚配备40个智能电动自行车充电口,最多可容纳80辆非机动车,居民可通过微信、支付宝扫码的方式使用。此外,车棚还配备了相应的消防器材,确保居民可以安心停放、安全充电,不用再为电动车无处“安家”而发愁。

车棚和电动车充电桩的安装,不仅规范了小区电动车管理,而且消除了楼道或室内充电而引发的火灾事故隐患。下一步,御荣联社区党支部将继续回应居民需求,以“想民之所需、办民之所急、解民之所困”为服务宗旨,全力落实“党建+五项实事”,全心全意为居民谋福祉。

附件:

新媒体矩阵
政务邮箱
返回顶部